ABCclassroom.jfif

回想自己學習英文的歷程,真是一場打了多年的苦戰。

因為對外國人感到好奇,國中之後一直找各種方式學英文,空中英文教室、地球村、看外片學英文、托福、….等,各種學英文方法都用上了,花了不少錢,還是無法跟外國人溝通,最後因為在課堂上被英國老師貶低一個小小的文法錯誤,就當下潰敗地離開課堂,停止學英文了 (雖然當時已繳一整年年費) 。這樣停止學英文,一停就是十多年,後來用破美語到美國進修,才慢慢重建起美語的信心和能力。

去年我用了一套國外學到的有效又迅速的教學方法,挽救了二個學習上的失望個案(升高中、大學),引發我的靈感,把我這個「學習技術」結合一套特別的美語教材ABC mouse,這套教材是美國top 1的網路學習軟體。

女兒用這套軟體自學,也的確很有成效;

因此我發現:

專業學習技術+ABC mouse教材=英文學習最佳解答。

擴展此成功經驗ABC mouse英文家教,已經成功地幫助了一些英文學習的失望個案(學生)

我們想要幫助更多有學英語夢想的人,學英文可以不再這麼辛苦了!

你的小孩需要學習英文的解答嗎?

我規劃了一個很好的英文家教課程,特色如下:

1.孩子量身訂做的學習計畫

2.專業學習技術家教老師的指導

3.與美國學子同步的學習教材(Top1)

4.著重學習應用的成果

我們目前有3位專業的英文家教老師,每位老師都很專業,也都經驗豐富:最特別的是很懂學生,知道如何解決學生的各種狀況又親切又愛孩子。所以你的孩子有需要協助,一定要趕快跟我們聯繫,因為老師們的課程都很搶手。

我們的服務請參考影片>>  https://youtu.be/JSKlq_-Yl0U

立刻互動區留言,盡早為你的孩子留席!

巧學line官方.png

聯絡我們:09

ABCmouse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Amy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