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街.jpg

永春捷運站附近的松山路上,滿街的好茶店,我特愛這家,一定要分享一下。最近我跟我女兒(高中生)一起在瘋的這家茶店,讓我們喝出玩心來了。第一次對這家茶店「茶奶士多」感到好奇,是因為,它可以讓我玩「無料」加茶配料。再加上我點的第一杯烏瓦紅奶蓋,有讓我驚艷的感覺。因此,我就決定,來寫這一家茶店的開箱文。我幫大家前前後後喝了好幾杯呢!接下來跟大家做個報告❤,

 

1.茶飲特色

👌好喝、自由搭、非常經濟、選擇多、環境友善、很慷慨喝更爽、奶蓋控很愛。

剛開始我最喜歡的是,隨便我無料加料,2-3種,而且非常平價,下面請看一下茶單,注意一下價位,各位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。

~你沒有看錯,加料不加價~

 

加配料,無料~無料~無料~

看茶種有別,可以+2~3種配料,免費啦!

menu3 (1).jpg

 

自己帶環保杯,減$5,而且店員都會很大方地,幫我的環保杯,茶加滿滿😍

所以已經很便宜的30元加料烏瓦紅茶,用環保杯,就只要25元呢!

 

2.好喝在哪裡~

訪問賣家得知,他們的「奶蓋」跟「奶茶」,是賣得最好的兩種飲品。難怪它的名字叫做茶奶士多~

以下我特別加了小氣球🎈,提醒各位是熱銷茶喔!

 

第一個我最愛的系列:芝士蓋茶,這個系列有三種選擇,90分

奶蓋合圖.jpg

 

1.芝士蓋烏瓦紅茶:有果香味,茶味比較重。我個人口味偏重,選喝過,喝了很喜歡。

2.芝士蓋香妃紅茶🎈:有花香味,茶味比較淡。我個人喝過,的確茶味比較淡,推薦給喜歡淡茶味的人。

3.芝士蓋桂花綠:顧名思義有桂花香的綠茶。因為我個人怕綠茶影響睡眠(咖啡因比較重),未曾嘗試過,留給大家自己嘗試喔!

 

(這一個系列可+2樣配料(無料)

 

第二個很棒的系列,是鍋煮鮮奶茶。88分

奶茶.jpg

 

這裡的奶茶都是鮮奶茶,一樣有不同的選擇,各具特色~

1.厚茶經典那堤🎈:茶味較重,有加決明子,因此帶有咖啡味,像台灣的古早味紅茶。

2.厚奶香妃那堤:奶味較重,像一般奶茶。

3.厚港港式拿堤:奶味茶味都重,取名為港式,因為風味有港式的感覺。

 

這個系列可以+3樣配料(無料)。他們的鍋煮鮮奶茶,我也很喜歡。

 

第三個我一喝再喝的系列,茶原味,有六種純茶可選,85分

茶2.jpg

莊園烏瓦紅茶🎈 (特濃郁香微帶果香,為四大名茶種之一)
香妃紅茶
桂花釀綠茶
四季春青茶
仙草甘茶 (微糖1分糖)
阿薩姆奶茶

可加3種配料,是我喝的最多的。因為,用環保杯喝,一大杯只要$25,因為有3種免費配料,讓我一直嘗試玩各種搭配。這系列的所有茶種,我幾乎都喝過,最喜歡的還是,他標爲最熱銷的烏瓦紅茶🎈。

不喝含咖啡因茶的人,還有一個特殊選項,仙草甘茶(草本香氣,降火氣),店方的簡介~手工熬煮的仙草甘茶,溫和淡雅的清香,在喉間溫潤回甘。

 

因為不同的茶,配不同的配料,會有不同的口感。這個系列讓我玩得最久,6種茶搭配"8選3配料"的組合,排列組合的選項,可真多啊!

我個人喜歡的配料,推薦給大家~芋頭泥、紅豆紫米、波霸、芋圓、椰果等。

 

第四種系列,懶人特區

其實是第三類的熱銷搭配(沒打分數,是每喝過,玩以上三種系列,就喝不完了,哈哈),如:

椰奶紫芋露🎈四季椰波露🎈仙芋圓嫩凍🎈;再加上,其他特殊搭配,例如下圖這一個也很誘人(很邪惡,讓人不小心就會~吃了很多糖分啦!但就是愛)

第四類.jpg

(上圖)最左邊這杯,紅豆紫米露鮮奶,超邪惡的,哈哈。但是沒在Menu上耶(隱藏版),所以有待各位好好探索,到底還有什麼好喝的。另位,後面2杯依次是,鮮奶茶及芝士奶蓋。

對我而言,前三種系列,其實分數相近,但分數還是可分高低,只差在我喜歡的程度,我感到都好喝喔!

分享好喝好玩的茶品之後,妳有沒有跟我一樣猜到,這家「茶奶士多」的老闆,應該是個香港人。關於香港的茶商,我有一個特別的感想,在此一起分享~

 

我有一位好朋友,因為一些因素,有一筆不小的欠債需還,所以非常努力工作。她幫一個定居台灣的香港富商帶孩子(在豪宅內當全天候保母),真的很拚,做的也很好,所以債務也持續順利還款中。我在一次跟她的電話聊天中,發現她的老闆開餐廳、泡沫紅茶店...等連鎖店,連鎖店廣及亞洲各地。他的老闆夫婦,平常工作繁忙,因此我的朋友見到他,他們也真的很拚。

這應該是一個巧合吧,不見得她的老闆就是「茶奶士多」的老闆。但我訝異到,怎麼可以事業做那麼多種,那麼廣? 有錢人真的跟我們想的不一樣。

我的心得是,一樣是工作努力,收入的格局可以差很大。我朋友跟他的老闆的收入等級,就是差很大。這是值得我們好好思考,說真的,也並非不可能,但大量有智慧的行動,是要很用心去學習的。

 

老闆就是用錢買別人的時間,幫自己賺錢的人。要提升收入,學習當一個聰明的經營者是有必要的,而且是要經營一個,或者一些有亮點的事業,我們互勉之吧!需要來學學管理技術了。

 

最後給各位的是,品牌故事及它的各家分店資料~

品牌故事.jpg

分店資料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松山店

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20號

02-27275134

 

林口店

新北市林口區中原街6號

02-26032273

 

長庚店

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11號

03-3278676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Amy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