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1.jpg

 

雙十國慶帶著女兒,遊南投竹山「紫南宮」。在此拜神求發財金,特別能引人發財,故香火鼎盛。這次親眼目睹,實在厲害。它成功的主因是,念力設定特別強。其實,這是相信的力量,了解了就易成功。這裡有四批人,因此而發財。

南投竹山紫南宮
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

Tel:049-2623722   Fax:049-2624968 

開放時間:AM7:00~PM21:00

 

第一批,是在地商家

我們來到指南宮的時刻,已經下午五點多了,剛看完921的車籠埔斷層紀念館,車程大約7分鐘,就可以抵達。首先遇到的是當地商家用「求發財金停車免費」,至少有十幾家這樣的停車場🅿️。買一份金紙$200,但是其實廟方有提供很大的停車場,純觀光,是沒有需要付這筆錢的。但對香客而言,也的確需要買金紙,因此他們就可藉此發財。

另外,周邊的在地美食及在地特產商店,這是另一批在地發財的商家。

 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2.jpg

在地商家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3.jpg

商業街的巨型金雞

 

第二批是,廟方管理委員會

藉由借出發財金,年底收回香客多還的錢,而致富。由於香客不敢不還跟神明借的錢,借出的款項幾乎百分之百收回,且有豐厚的回收利潤。(借款要實名制,也寫下借據)

廟方也很有投資的概念,對於香客的服務非常好,還提供香客可請金雞回家保佑的擴大服務。周邊的設備也在提升,例如有非常現代化,美麗舒適的廁所。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9.jpg

求金程序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10.jpg

廟方服務台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12.jpg

待請回之金雞

 

第三批是,借發財金的香客

他們是最重要的主角,如果沒有這麼多香客的聚集,就沒有其他的利多。當然因為香客借發財金有適當的成功案例宣傳,讓遠近香客絡繹不絕。

我們看到,其實現在已經是下半年的都後半段了,仍然有很多的香客,來請發財金,以及金雞。看看這些香客裡,男生的比率比其他的廟還多,就知道求事業、求發財的人聚集的特別多。看他們多麼誠懇、積極的在擲爻。
這種誠懇積極的態度,我們也可以推想而知,藉由神明的力量,他們相信他們一定會成功。因此這股力量,讓他們成功率提高許多,這就是念力設定成功的主因。
所以我們相信,香客能夠返還更多的錢的機率是很高的。

 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4.jpg

香客鼎盛

 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5.jpg

香客中男性比率居多

 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6.jpg

供品滿桌

 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7.jpg

求發財金請先擲筊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8.jpg

金雞先過火再請回

 

第四批是,藉此教育小孩的父母,如我,也賺到很多。

我指導我的女兒觀察到,相信力會大大提高成功率的這個要素。我女兒也真的觀察到了,她在現場就跟我說:「媽媽,這就是念力設定成功的力量耶!」希望我的女兒發現這個秘訣後,能好好運用它,那我們就賺很大了。

你是否也能夠好好運用這樣子的力量呢? 

~~相信你可以,然後你就可以了。

 

為何紫南宮發財金會靈14.jpg

 

結 語

你不一定要去求發財金,你需要的是「相信」。我想起以前曾經遇到困難,不知如何是好,因此就去找算命師,但是算命師給我不吉的預言,我就是不相信。再找一個算命師,他還是告訴我「希望不大」。算命師給我一條路,就是改運(收費改運)。我不信,改去廟裡跟神溝通,請神明幫忙。神明又給我不好的籤, 我就換再大一點的廟,請神明幫忙,換了3-4間,直到有個神明告訴我「大吉」為止,我便滿意地去做我該做的事。告訴你,我的困難,後來真的變成大吉。

你有從我的故事,看到了什麼有趣的啟示嗎?

所以我不再需要算命,也會建議人,請做一個「堅定的自我決定」,事情就是會大吉。如果你真的需要神明的幫忙,那麼你去添點香油錢,請神明也給你一些助力,如果這樣可以強化你的相信力,那也是蠻好的。

總之,南投紫南宮也好,或任何的廟宇,最重要的是香客。在我們自己的生活中,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定。

祝你~念力特好、特強!!

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,或關注部落格,我會分享更多的知識力量給你喔!

 

YOUTUB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Amy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